u DNF卢克_DNF使徒卢克直播专题_特玩网DNF专区

DNF 特玩网 啪嗒logoDNF 特玩网 啪嗒

使徒再临,看直播赢黑钻QB01
活动

官方直播

联动活动直播许愿赢黑钻&QB
活动规则

①、活动时间6月22~6月25日
②、活动介绍:在九周年的加成光环下毕业吧!选择自己4缺1或3缺1或者想要的极品武器的截图回复许愿的话语,如果在回复中加入6月24号晚7点半~10点的DNF官方直播中回复自己的许愿弹幕并且截图,即可提高中奖率。
③、注意事项:活动期间每位玩家只可回复1次,禁止恶意刷楼,发现恶意刷楼的玩家将取消获奖资格。
④、奖励规则:只要以规定方式回复的玩家即可有机会获得QB与DNF精美周边(奖励有限,先到先得,发完为止。) ⑤、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以QQ邮件的形式发放。

诞生 湮灭

第九使徒:卢克 介绍

使徒称号:沉默抚土者 使徒能力:拥有创造万物和掌控光与暗的力量 2017年6月22号随着版本“因果”也将开放卢克Raid模式

全称第九使徒-沉默抚土者-制造者卢克

背景故事 “继续这样建造创作,总有一天会找寻到自己的记忆吧…” 虽然不知道什么理由,这些胡乱堆放的建筑,慢慢开始启动了模式。 就这样数年…数十年…数百年过去了。 他忘却了最初的目的,在这土地上渐渐升起了各式建筑。 这些升起的建筑,在漫长的岁月中启动了曾经的古代遗迹消亡的地轨中心。 数百年的光芒!瞬间在卢克的脑海变得清晰。 握着锤子和锯子的手中感受到了强烈的力量。 与此同时,卢克终于找寻到了曾经失去的记忆。自己是谁,从哪里来… 以及…究竟有何目的。 “我就是卢克!” 卢克大喊着。巨大的声音瞬间让地轨中心的动力噪音瞬间消失,而且余音仍在。 但是,这也是暂时的…光芒被吸入了卢克的身体,力量和声音都消失了。 但是,卢克恍然醒悟,意识到自己存在的目的了。

热点0

分享到: